上週北部陰雨綿綿,原本想再出門走走,但12/31這天我們就在台北亂晃而已😌

想紀錄一下2018的最後一日🌅

  

午餐是吃栗子做的咖喱🍛

  

 

  

下午到華山去逛逛,剛好看到很好吃的歐式香腸起司可頌,味道實在太香⋯

(當然是買來吃了)

  

我們三兩下就嗑完了🤤🤤🤤👍

  

還有剛好看到kanahei 的扭扭世界,排了好長~~~的隊伍!!大人気だね!

外面的罐頭赫拉還有p助超可愛☺️

  

晚餐吃了我們很喜歡的店➡️

板橋大遠百B1 天吉屋🍤🍤🍤

不管是炸物或是飯都很好吃,是我們第一次吃過後就確定會回訪的店✨

 

我的2018的最後一天,在回家之後看日本🇯🇵的紅白歌唱大賽還有台灣跨年晚會中度過了🎆🎆🎆

可能不過得轟轟烈烈,在這樣的日子,心情愉悅的度過我想是最好的選擇💕

 

🐾以下是我打給自己,在Instagram 上2019年的第一篇文章,是2018回顧🐾

希望自己失魂落魄的時候,能回頭看😌

/

是長到不行的回憶,卻快的可以。

/

沒想到就一晃眼間來到2019,我想2018對同歲的大家來說日子都過的十分快速,不認真回憶好像什麼都留不住一樣。

-

  

 

一月,與辛亥路的大家一起共度新年的最後與最初,幸好我們那一年過好過滿各種節日,

現在怎麼想都很開心。我還能想起剛從北京回來的夏天,我們在客廳看展覽人清單跟打電話,

還有摩斯紅茶與初鹿鮮奶的絕配組合。

一月最重要的還有製卷,雖然高壓密集,但大家每天都聚在一起然後期待每天的點心🥧

 

  

 

二月,過了好年、學士服慢慢開拍、阿紫來高雄、純粹的展覽照片拍攝、

謝謝大家拍完照之後在辛亥路幫我過了生日🎂

 

  

 

三月,快馬加鞭的趕作品集、北藝面試,跟莉絲阿哲去龍山寺,還有上山之前跟哲一起喝了北藝山下的星巴克。

即使最後沒有考上,但那段時間幫我好好整理了大學四年的時光,發現自己的不足後還可以繼續,也讓自己知道自己到底做了些什麼。

 

   

 

四月,CYSH學生服🎬還有去了一趟金山、看了沒看過的景色,好好的玩了一次追風之旅,

連假之間跟栗子相遇了之後也開啟了我從沒想過的生活還有看待事情的態度。

還有跟如寶印衣服送給若媖,禮物不得不說太好了,我還會一直穿的!

還有姸姸、婕翔的生日等等等等⋯

 

  

 

五月,參與了皮皮在濕地的展覽,所有大學課程慢慢進入尾聲,

慢慢驚覺快要離開的事實,接著經歷了離開,然後再慢慢變得更好更好。

 

   

 

 

 

  

 

  

 

六月,純粹、大家的畢業展開幕,見了好多人,相簿裡總是大家的笑顏,很想很想。

師大美術的展覽開幕、落幕,都是我們的一次綻放。還有,6/23那天我們畢業了🎓

和爸爸媽媽在師大合照了,沒想到四年這麼快,我還記得搬離嘉義的第一天⋯

 

   

 

七月,先去了基隆擔任小小隊輔,體驗的微量海上人生,真的喜歡我們待在一起的時刻。

幾天後到南國恆春再搭著綠島之星去蘭嶼,海的藍色是我第一次見到,

騎著摩托車好像就可以去到任何地方,跟台灣截然不同的氛圍,

提醒自己腳步放慢,記得保持思考,別被其他人的腳步拖走🐾

 

  

 

八月,實習正式上工,所有不適應的症狀襲來,盡是睡不飽但是盡情享受了當媽寶的生活。

迎來班上的新生訓練,高中生青澀的臉、說話的模樣都讓我緊張,到底自己這半年可以做什麼呢?

或是我到底來做什麼等等許多問題不停反問自己,也沒想到如今就要期末了。

 

  

 

九月,民雄人興奮的大士爺祭典🎆今年好好享受了!

每年都會碰到大學開學,終於跟媽媽妹妹一起去了,還買了全身雨衣(結果買了後只用一次)

跟栗子在台中第一次出遊,發現台中車站整個大變身,太驚人了🚉

還有開始觀課,慢慢的跟行政人員以外的人接觸,實習正式步上軌道。

 

  

 

十月,艾迪生日,從今日起有很多理由讓我們狂歡,而嘉義的夜晚也漸漸變涼,冬日卻遲遲未來。

回民中開了一次同學會,雙十去看了裸,設計教案,正式試教,運動會籌備。從十月起,時間漸漸飛快。

 

十一月,嘉中運動會,試教也漸漸成為日子的重心,透過一次次修改讓課程變好,還有慢慢了解學生。

去了彩田工作室觀摩,很快樂的出遊日,有暖暖陽光。也幫栗子過了第一次生日🎂

很重要的兩件事都在此月份發生,投票與教學演示,今年是首投族,

開票後的結果與種種也反省自己認為時代能快速轉變,希望透過時間包容慢慢變大,能容得下所有人,不再難過。

 

   
 

十二月,能感覺到實習漸漸收尾,又跟學弟妹拍了畢業照,吃了一直想吃的舒芙蕾,買了一雙新鞋,看了淳仔最新展覽。

大家的教學演示都結束,班級活動也順利完成,還跟109玩了交換禮物(廢物?)

甚至在最後換了髮型,剪掉已經留了兩年的長瀏海,在新的一年變成不一樣的自己!

還去爬了金面山,上山之前我不敢相信我們要爬完⋯風一直吹還有雨一直飄,但是遇到帶路的人,我們順利爬到最上面,

風強到我以為會把我們吹走,但不可思議的下山的氣候變好,天空透出微微的夕陽,真的是最棒的年末了!!

明年的考驗應該沒有比這個還可怕吧(?)

 

而12/31的最後一天,平靜的度過了,在台北散個步,然後最後有大喊倒數,滿足的2018結束了🎉

-

今天是2019/01/01,我吃了飽飽的還吃了薯條,喝了好喝的咖啡,而且還有補休禮拜四下午才上班,希望我的2019年能一直這麼幸福!

2019還有很多挑戰,失業的我,三月的教檢,但相信能慢慢度過的🥴✨

(失魂落魄的時候,歡迎大家叫我回來看看自己跟自己說了些什麼勵志的話,哈哈哈哈)

-

  

每年都跟這張照片一樣,考驗是蔓草、是台階,

但時間一到我們回頭看,自己會在不一樣高度的地方了,對嗎?

-

良いお年を!

新年快樂🎈

 

糰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糰子小姐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