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是QS的忠實買家,尤其是秋冬我買的比夏天還多~

剛好最近入手了幾件冬裝,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還有2018不錯的單品

也就是首圖這件洋裝~也很私心地放上跟菅田將暉的合照

(之後一定要分享我的將輝收藏

我的身高153,是位小矮子穿上去的長度讓大家參考參考

 

第一件是我最近的愛褲,某日發現我的下半身單品真是有限,就衝到嘉義門市試穿

一開始的目標是牛仔寬褲,結果穿上....腳都好短.......(要哭了)

而且我不瘦,整個很不適合,心灰意冷之際隨手拿了很日系的這件荷葉寬褲

結果上身效果好多了!!!就買啦~~

 造型荷葉打折附綁帶寬褲 兩色售 S/M (品項都可連結購買網址)

  

蝴蝶結可以自己綁,也可以拿掉帶子變成一般的寬褲

如果偶爾不想紮衣服也可以穿在裡面~

而且重點來了!那個蝴蝶結在那超遮小腹~~~

鞋子一樣是 La Brisa 他們家的

看看我的➡️|開箱|La Brisa Shoes 超美大山羊皮擦色流蘇低跟鞋✨

 

⬇️帶子抽掉的樣子

(攝影師是我妹,感謝把我的腿拍如此長)

⬇️腰邊是微微荷葉的樣子,很日系

 

素色側開衩縮口袖厚毛衣 八色售

  

接下來這件也是我在店裡買的,跟我姊姊一起去逛街的時候,一摸就馬上要買的

因為質感滿好,也算厚實,試穿的時候也很親膚~~

也一直很想要一件白毛衣 ,上官網看了才發現他好多顏色呀!

重點是價格超親民!下殺$390元~~

(我姐也買了溫柔藍色~再跟她要看看實穿照好了)

  

旁邊有小開衩,可能顯腿長一點~

我喜歡這種比較不貼下半身的設計(因為我下半身也滿寬的)

之前買了一件更長的白毛衣,就很顯胖.....一直沒穿過嗚嗚

後來就很注意下擺的寬度!!

⬆️手的部分也有設計感

ps.但是似乎不太適合常常洗,因為洗一次之後略有毛球

針織類可能都不能太常洗~

 

荷葉邊設計坑條厚針織上衣 四色售

這件我拿來當內搭來穿,因為看了很多日系穿搭

發現日本女生很注重 層次 ,裡面搭一個荷葉或是透明感的都能增加亮點

所以就挑了這件搭帽t或是寬毛衣裡面~

有機會再傳上來分享,目前都是上班日穿上,還沒有額外拍照的機會💦

 

順便介紹我的2018心頭好  

童趣格紋方領打摺洋裝 兩色售   (只剩下卡其色)

   

這件是秋天媽媽買給我的,也很有日系感

布料也不會太薄,而且我小短腿還能露出腳踝!!讚!!!

(上次有新品吊帶裙,一試整個就拖地了.....殘念😂

    

其實我qs的單品真的滿多,但也很多都是很早期買的了

期待之後再跟大家分享~

 

糰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糰子小姐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