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登登登~~這次要來開箱我的 23.65老爹鞋,只能說相遇都是意外呀~

 

過年台南行的時候去吃了 ➡️ |食記|台南東區  珍妮花與南洋杉

在同一條巷子裡面意外發現韓國代購的店,試穿之後就買了~~

可以蝦皮或ig搜尋 korea_laura 韓國代購)

用2680購入,店家送我跟我妹一人一雙韓國襪子

(在網路上面買鞋總是怕不合腳、不夠舒服的問題,所以能試穿就要試穿!)

好久好久沒有買全白的運動鞋了,有點小激動(??) 

                                      

 鞋子全貌 

     

      

是今年流行的老爹鞋款式,然後他附有兩種鞋帶

一種是左邊黑白相間,另一種是全白的(我後來選擇自己穿全白鞋帶)

但我也是在換鞋帶的時候發現有一條黑白鞋帶裡面有磨損,買之前可能連鞋帶都要檢查才好

 

美美的側面圖⬇️

人家都說蛋糕要拍橫切面,鞋子的側面也一樣迷人!!(胡扯XDD)  

     

     

 

 實際試穿 

目前只有穿過兩次,一次是過年去拜拜時穿(短時間),另一次去逛街(長時間)

因為我一直想找平常穿褲裝、裙裝都可以搭配的鞋款,所以這雙23.65的鞋都滿好搭配

感覺這對女孩來說很重要,沒辦法或不想買那麼多鞋款,就儘量找百搭的就很方便!

而且如果要出國玩,也要有能走比較久的鞋~但是當然也要美美derrr

     

     

 實際試穿 

穿出門的感想是 這雙鞋略偏重一點點 ,所以走久了不會有輕盈的感覺

不過對我而言不摩腳、也不會壓到前面腳趾(圓頭比較適合寬腳),是舒服的鞋款

而若是喜歡百搭的鞋款的女孩~我想23.65算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在網路上也有人推薦NB新的老爹鞋~也可以試一試!

 

但白鞋真的怕髒~~尤其是底也全白的鞋子髒一點點就很明顯

目前在搜尋如何保養白鞋,有人知道妙方麻煩分享給我💦感激不盡!!

之後有穿出門再補充實穿照囉~~(還在教檢閉關中啊嗚嗚~)

 

補充:我穿去日本玩耍囉!有幾張實穿照在

來去京都 伏見稻荷神社初次參拜 遊記裡面呦~

 

今年情人節,男友不妨買一雙老爹鞋給女友???(開玩笑😂)

下台一鞠躬

 

4/23補充:

發現這雙鞋面滿容易髒,建議平常用科技海綿之類的擦拭

或是穿一陣子之後拿去送洗(最近的打算)

 

糰子🍡

 

 

arrow
arrow

    糰子小姐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