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著手寫我已經吃過三次以上的早餐店—早吧 morning bar

前三次都是去士林吃,之後發現松江南京竟然也開分店了!!!

比起士林距離真的是近了不少,上次跟朋友又跑來吃了

味道一模模一樣樣,真的是太開心了~

這篇文章也會介紹之前吃過不錯的餐點,幾乎吃過都沒有雷過耶太厲害惹

 

店內擺設

此為松江南京店內擺設,之前去士林好像沒有拍過

但擺設風格幾乎一樣,所以皆可以參考參考囉!

餐具、醬料皆為自助式

 

                               menu 

為了拍到全景圖編輯文章時才發現可能有些模糊,建議到粉絲團連結看看菜單呦!

 早吧(可連結入粉絲團菜單)

餐點價格皆平價,食物幾乎都是$50左右,而且份量又算大

而且這次來發現,早吧也有義大利麵等義式餐飲可以選擇了!?

真是太厲害啦~~早午餐都可以一起解決了真棒

餐點 

我這次的餐點是~~~

1⃣️特製薯餅蛋餅 $60

我已經點過兩次左右,很喜歡早吧的蛋餅皮酥酥的厚厚的很有口感

(早吧的蛋餅是必吃的!!!)

裡面還有搭配很搭的將,跟薯餅很搭

而且我是一個很怕醬料味道的人,早吧可能是用蜂蜜芥末(有點不確定)但我覺得搭配起來非常好吃

2⃣️藍莓乳酪厚片$35

我跟朋友每次都一定點!!!最愛藍莓乳酪 

應該是自製的乳酪醬,很合我的口味因為我非常喜歡乳酪系列的食物

也吃得到藍莓的果肉~吃完鹹的這就是最棒的甜點了超推薦

3⃣️招牌鮮奶茶 $40 (M)

身為奶茶控,在早餐店一定要點鮮奶茶~~~~~(奶茶控舉手

我去幾次就點舉次,喜歡鮮奶茶的也可以試試看

不過如果是店內的紅茶應該也不錯,朋友有點過

 

補上一些之前點過的餐點

花醬豬排歐姆 $55

因為是排行榜,有一次想說可以換個口味,吃了也在排行榜上的吐司

料很飽足,也很實在完全不會失望~

而且我其實很怕吃有美奶滋的吐司.....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 

他們家的吐司我記得是沒有!所以很棒!!

(但是如果初訪,我還是先大推蛋餅是必吃)

 

咖哩雞肉蛋餅 $60 、豚豬乳酪蛋餅 $60

  

跟栗子一起去的時候吃了這兩種蛋餅,也很驚豔的好吃!!

我之前沒吃過這樣口味的蛋餅,一開始還有點怕怕的結果好好吃~

咖哩雞肉不會很鹹,然後咖哩也不會多到溢出來的那種

豚豬乳酪的乳酪略像起司,跟豬肉的搭配也很好

這兩種口味也很推薦呦!

 

若是第一次去的人可以先試試看早吧的排行榜,都很好吃!

打這篇文的時候我人在嘉義....下次回台北就去吃吧🤤🤤🤤

 

 早吧小資訊 - 美崙店 

🏠111台北市士林區美崙街32號          

🚇士林站                              

☎️02-23825310                                                                       

⏲️6:00~13:00                            

 早吧小資訊 - 伊通店 

🏠0486台北市中山區伊通街41號     

🚇 松江南京站

☎️02-25152737                                                 

⏲️7:00~14:00

 

下台一鞠躬

糰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糰子小姐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