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套房咖啡在我住的附近,之前一直沒有想到會有這麼舒適的一家早午餐就在我身邊

之前是來外帶過滿多次當成早午餐來吃,難得跟朋友相約來內用啦 

整體色調是白色,給人很簡約、輕鬆的感覺~但是又能夠看出精心佈置的痕跡 ❗️

  

小套房咖啡正門口

  

 

店內擺設 

 

走進去可以看到吧台,在這邊點餐 

 

內用&外帶是用不同的菜單,小心別拿錯囉~ 

  

我個人滿喜歡這樣佈置的咖啡廳,有一點田園風處處可見經營者的用心

  

  

今天來得早,可以拍到比較多座位區的樣子

(人多就不好意思拍照呀~~

 

                                   menu   

  

個人覺得這樣子的價格真的很佛心!!!在台北根本就 看不到也吃不到 吧 

餐點

  

來張合照先

看著照片裡的帕尼尼橫切面,再次口水直流!!

 

 蘋果迷迭雞 $80

這是朋友點的,但我之前也已經吃過

我想喜歡清爽口感的人一定會喜歡,第一次購買時我是抱持著挑戰的心態

結果意外地跟雞肉很搭配,然後有多了一層蘋果酥脆的口感

 

青醬馬鈴薯 $90

我已經買過滿多次,很正統的口味,非常有飽足感

小套房的青醬很濃郁,跟裡面的馬鈴薯平衡的很好,口味不會過鹹或太淡

伯爵鮮奶茶 $65

我吃早午餐真的必點鮮奶茶😂

跟朋友都是鮮奶茶愛好者,看到這~~麼大一杯整個心花怒放

味道也很剛好,不會很甜,這點真的很讚

 

整體心得是cp值很高的店,也是目前我在民雄這邊最喜歡的帕尼尼店

一份帕尼尼份量很足,如果只是想吃點心的話兩個女孩子一起吃大概也沒問題

這裡也很適合跟朋友相約,甚至是來這邊讀書做自己的事情,都會很適合的空間!!

 

 小套房咖啡 

🏠 621嘉義縣民雄鄉16之16號

⏲️二~六 7:00~17:00,日8:00~17:00

週一公休喔!

☎️ 0985289269

 

糰子下台一鞠躬~~~

 

糰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糰子小姐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