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初去日本還是涼涼,晚上冷冷的天氣

這次旅行也是我第一次吃到 湯咖哩 這個料理,配上冷冷的天真的很棒!

在新宿御苑賞完花後,來到新宿的一家🌰推薦的湯咖哩ドミニカ

ドミニカ是來自札幌的湯咖哩,個人認為湯咖哩是可以吃得很滿足的料理

  

LOGO是一隻大象,感覺很有異國風情~

店內算比較小,有時候很熱門需要排隊,好像因為被美食節目介紹過

 

    

吸引我的是桌上的衛生紙盒 😂😂😂  

上面有很可愛的塗鴉,超可愛的~

而且店內都播滿搖滾的音樂,很特別的感覺

(我記得是電視中都是卡通畫面但是音樂超搖滾的哈哈)

 

                         menu   

  

 外面貼的午餐優惠菜單

在日本真的午餐很划算❗️❗️❗️

可以查一查想去的店有沒有優惠的午餐價格

 

  

 晚餐價格

今天吃的是晚餐,看起來跟午餐的套餐不太一樣

 

餐點 

 チキンスープカレー    ¥1200

也就是第二張晚餐菜單的最左上角的 雞肉湯咖哩

是超~~~~豪邁的一整隻雞腿!!!!

栗子覺得雞肉的是最推薦的喔~

湯咖哩是一碗湯再搭配一盤飯的組合

  

主角~~湯咖裡

這是我吃到的第一個湯咖哩,好感動呀~

跟我原來想像的不一樣,這個湯的香氣是帶有咖哩的味道,真的是用心熬煮過的湯

感覺使用了許多種不同的香料加進去搭配,才能完成的湯

跟咖哩本身其實不太一樣,我原本想像是稀釋過的咖哩味道.......我大錯特錯!!

  

來張特寫,我沒拍出來但裡面還有其他的一些蔬菜,並沒有那麼少料的感覺

雞腿、飯、蔬菜、但吃下去再搭配湯,可以吃得超滿足!

 也給可愛的黃色飯一張特寫~ 

感覺冬天吃湯咖哩也超幸福!!!

 

ドミニカ小資訊

🏠日本〒160-0022 Tokyo, Shinjuku City, Shinjuku, 3 Chome−31−31-1 第2大伸ビルB1F

🚇新宿站 / 新宿三丁目站 

⏲️11:30~22:30 (週日~21:00休息)

我記得中午有休息時間~晚餐是17:30開始喔!

 

店在巷子裡可能不太好找,我看google map可以搜尋 

 Sapporo Soup Curry Tokyo Dominica 

推薦大家如果比較冷的天氣去日本,一定要去吃吃看湯咖哩!!

 

看看我其他日本的食記吧

東京下北澤 Magic Spice 紅色搶眼外觀,品嚐不同風情的湯咖哩

東京新宿拉麵 よってこや Yottekoya 濃濃湯頭,叉燒飯也很美味的巷內店舖

 

 

 

糰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糰子小姐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