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平常糰子是一位不太吃生食的人,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但這一次的日本行栗子給我的小小任務就是去吃日本的壽司~🍣

因為他堅持日本的壽司非常新鮮,叫我不要擔心去試試看,所以在他的陪伴之下就去吃了😂

  

海鮮三崎港迴轉壽司應該是日本的連鎖壽司店,今天我們是去中野的店裡用餐。

那天我記得要排隊,但也只要排隊一下子而已~但還是感受到壽司在日本的人氣。

  

  

入座後可以看到菜單,也都有標示價錢。

看著食物們在那裡轉呀轉的心情真的會不自覺地好起來(笑)

  

 

  

   

而且是用平板點餐❗️

不會日文也萬事ok~對外國人來說也很方便,只要看得懂價格跟圖片XDD 

   

  

👍糰子推推👍

第一大推的是 海鮮味增湯 ,海鮮的料很豐富然後湯很鮮甜

如果是食量小的人喝這一碗大約也會有半飽,重點是不貴!

 

再來是壽司真的好吃,我能感覺出生魚片的新鮮與美味~

但是因為是第一次吃,其實還是多多少少有些不習慣......

(玉子燒壽司真是我的第一名,非常好吃呀)

 

喜歡壽司的人可以去這家店試試看~

推薦給想要去日本吃生魚片,然後擔心價錢太貴的人呦

因為是連鎖店就沒有特別放小資訊囉!

 

糰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糰子小姐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