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的推薦之下知道的  JIATE ,發現他的鮮奶茶好好喝!

看了菜單之後可以發現是重視不同茶類的店,喜歡喝茶的人也可以試一試喔~

跟姊姊出門放風又晃到這裡買杯奶茶來喝 

  

牆上美美的字樣,踏進來就覺得風格很清新

店內算比較小,不過可以在店外面坐著喝飲料聊聊天!

店內擺設

  

                                menu    

飲料名稱都比較特別,可以研究一下要選什麼~

我第一次看的時候也抉擇好久啊  😂😂😂

不免俗的連結一下粉絲團 JIATE敦化店 點我

 

登登登~~飲料來啦~~~

包裝可是不馬虎!美美的!!!

  

JIATE的圖樣是類似窗花,在飲料店的設計上算是滿不一樣的

窗花對台灣人來說應該不陌生,有很多地方都有特別的花樣~

背景是在隔壁的香氛店拍的,姊姊熱愛香氛所以到隔壁也晃一晃,店內也很美呦!

(一邊喝飲料一貶想起以前上課有人報告台灣窗花!!好懷念呀)

我點的飲料是白色歲月 是鐵觀音鮮奶茶

而且加珍珠是免費的呦!加珍珠是免費的呦!加珍珠是免費的呦!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JIATE的單價可能稍高,但免費加珍珠之後我覺得cp值就很不錯

喝起來我比較喜歡單喝奶茶的感覺~下次想試試看別的奶茶口味

 

🍃JIATE🍃小資訊

🏠106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9巷8號

☎️02 2741 9458

🚇忠孝敦化站

⏲️12:00~23:00

 

 

糰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糰子小姐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