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跟我爸到南部參加員工旅遊,有一站就來到田尾騎腳踏車

然後那天真的超!級!熱! 

騎了一下子之後我跟爸爸決定到附近買杯咖啡避暑一下,就看到了 日旬菓子 的可愛招牌

店內不大,但是擺設非常雅緻,除了咖啡之外也有賣很多手工餅乾、甜點

仔細看看這些包裝上面圖案也都很可愛,感覺很適合送給朋友 

因為怎麼拍菜單都有反光,歡迎大家自己到粉絲專頁看一看~

連結點這裡 日旬菓子 

 

卡布奇諾 

咖啡價格不貴,而且我跟爸爸一致認同這杯卡布奇諾奶泡跟咖啡香都兼具了!

非常驚艷~真的是在這炎炎夏日中我們的救贖(大笑) 

而且還送了我們餅乾試吃,都超好吃的!!!

要不是那時候已經要集合了不然我應該已經開始選購吧(扶額) 

  

  

名片也非常可愛,住在田尾附近的人可以來試試看喔!

這是我第一次在田尾這邊喝咖啡,很幸運地就來到這麼美好的小店~

來南台灣曬太陽之後又要回台北上班囉~

 

日旬菓子小資訊

🏠522彰化縣田尾鄉民族路一段137號

⏲️10:30~18:30

☎️04 883 1596

 

糰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糰子小姐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