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11/08~11/09 

又到了嘉中一年一度的運動會啦!!!

說到嘉中,每年最厲害的就是創意進場跟運動賽事。

然後今年我們實習生分成記錄組、檢錄組、終點裁判、還有預賽決賽的比賽紀錄。

一般來說高二的創意進場都會是最有趣的,因為高一傻傻高三累累💦💦💦

高三今年301打扮得很有趣⬇️

好像是各式各樣的動漫人物😂

就高三而言真的是很用心準備!!大讚!!!

實習老師朋友被迫被抬,但他的裝扮真的是混入高中生之中😂😂😂

他們飾演的是黑道大哥與小弟們。

也有另外一個實習老師與班上一起跳舞🎵

老師也超可愛的❤️

通常美術班的進場都會吸引眾多人潮觀看,是一大重頭戲!!

我只有拍到320的無臉男列車~~~好可愛😂

其實後面有一隻甲殼蟲,因為我站得太低了拍不到😓

(還記得以前我們班辦過美術用具遊行...好青春啊

 

跟著進場完沒多久,就開始記錄台的命運了

工作內容不難,但是要一直跟著選手們的比賽更新,是跟時間戰鬥的工作!!!

一直在寫這樣的單子&打在電腦表格之後列印張貼⬇️

(而且好熱好燒腦)

 

第二大重頭戲就是頒獎,通常得獎的班級會像是野獸般在司令台前狂吼

(當然我也曾是野獸哈哈哈哈哈)

我們班也不負眾望地拿到精神總錦標優等&大隊接力高一組第六!!

運動會就這樣開心(疲勞的)落幕了~~~

-

忙了一整天就是要聚餐!!!!!!

第一天是實習老師聚餐

吃的是離嘉中很近的橘鍋✨

我點了泡菜鍋&蔬菜比較多的拼盤&豬肉盤

幸好有這些朋友我才能開心的過實習生活

(不然真的是生活苦悶,每天都想回歸大學生活)(威)

-

第二天結束後是跟導師班109聚餐,吃的是千葉火鍋

(驚覺自己國中之後就沒有去過千葉了.....)

 

能遇到淑娟老師很幸運,能從旁學習老師的體貼、決斷與智慧。

也因為第一次直接帶領班級,很多事情都值得思考。

 

很開心能跟大家認識,剩下兩個月的時間希望再一起慢慢成長

總覺得自己不夠成熟不夠有想法,但是既然都選擇來實習了,就努力做好我該做的事情!

這週終於忙完了!!!(灑花)

 

糰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糰子小姐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