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11。26  教學演示終於結束了!!!!!

​​​​​​

還記得上個週五正好是選舉前一天,學校提早一個小時下課

前面已經有三位實習老師演示完畢,流程什麼的都很carry的幫助我

➡️三位老師評分版(教授、指導老師、第三方指導老師)、其他來觀課給與建議的老師評分板、演示班級回饋單

三位主要老師的評分表世上全國實習平台下載的,而另外的評分表則是我們的一位實習老師做的(超讚~)

最主要需要的東西是這幾項,若要給老師們水或飲料等等其他的就自行訂購。

 

我們都會互相幫助,像是事前場佈、幫忙給評分版、發飲料、回收評分表等等的事情

演示的人會在前幾天先告訴其他人怎麼幫助他~~~總之就是美好的 team work ✨✨✨

也因為實習朋友我的實習生活變得有趣也遇到困難有人能夠幫助我

請各位要教育實習的朋友們銘記 實習有夥伴很重要、實習有夥伴很重要、實習有夥伴很重要

(太重要了)

-

其實跟平常上課沒什麼不同,但是在事前還是很緊張,那天到台上也說話語速變快了(汗)

跟這個班是第二次見面,所以還有一點點的生疏感,班級氣氛也偏文靜

(每個班的氣氛很不一樣,真的是實習之後更深刻的體會)

他們今天很捧場,還有很準時來上課!!(這也很重要啊)(遲到十分、十五分是常事 嗚嗚)

 

因為演示我加了另外一個環節,就是上週讓他們畫草圖,下一週分享。

這週演示就有分享草圖&讓同學回答的小活動,我覺得是成功的!!!幸好!!!

因為他們今天安靜到爆炸了😂

其實演示也有人說像是一場戲,你要怎麼更有效果安排都可以,當然保持自然也是一個好的選擇

我們教授上次跟我們分享,如果你是未來想走老師的人,那何不保持你平常的模樣演示就好,因為你可能要教書好幾年!

但如果你覺得你可能不一定去教書,那你可以像在表演,因為一生只有一次演示的機會。

我覺得很有道理,在實習的時候真的要好好想想,你想怎麼做?

自己的想法永遠都是最重要的。

-

⬆️課程主要介紹表現主義

這個班是我帶的班級裡面人數最多的班,所以一開始知道後有一點驚驚💦

真的很謝謝來幫我的夥伴、來看我的老師們~~~~

當然也幫自己拍拍手(灑花)又度過了一個關卡!

希望以後若有機會在別的地方教書、上台,也能記得很努力的這段時光。

⬆️結束後跟帥氣教授合照

教授人很好,結束之後有議課,給了我一些建議跟回饋。

我的運氣不錯,遇到好的老師、教授,都很溫暖的幫助我!

 

最喜歡的一句話是 同學那我們今天下課囉!

(因為老師也下課啦,哇哈哈哈~~~~~)(喝飲料去)

但實習還沒結束,皮繼續繃緊,但可以耍廢一個下午,哈哈哈!

 

糰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糰子小姐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