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因為實習的關係,我們沒有辦法當天一起慶生,

只有透過電話的祝福~~~~~~

今年是第一次幫栗子慶生,從四月到現在真的也累積不少回憶

時間也真的好快,竟然又要跨年!?

(不是大學剛畢業嗎嗚嗚)

-

by the wayy 我老早就做好準備!!!!

在十月底就預約好➡️Meribeige November Cake 11月蛋糕

法芙娜可可蛋糕夾抹茶鮮奶油🌿

(其實本人也很想吃)⸜(* ॑꒳ ॑* )⸝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Meribeige的蛋糕而且無敵搶手~~~~!!!

然後是到捷運東湖站自取,我似乎第一次到東湖站

拿到之後很興奮的一直從上面往下偷看蛋糕

(跟栗子開玩笑說我們好像盒子裡面有貓一樣)

-

成功取貨的光榮時刻!盒子也超夢幻的(〃∀〃)

一路上很小心不要碰撞,跟我們交貨的叔叔也提醒我們要小心,因為蛋糕滿脆弱的

幸好捷運有位置坐,不然依我的個性應該不堪設想💦

登登燈!!!超可愛~~~~~

還有很貼心的附了一根小蠟燭,整體是粉紫與白的外觀

只能說太好吃了✨鮮奶油應該是我目前吃過最不膩、但很濃郁的奶油

抹茶跟自製的莓果果醬好搭,整個都很順口

之後工作室似乎要遷去林口,希望我還有第二次機會吃到Meribeige蛋糕💗

-

因為上個月提早幫他買了禮物,所以這次去找他做了卡片跟相片集,

之前學校校外參訪去做了版畫,就挑了一張他喜歡的顏色的送給他。

整理相片之後發現其實四月到十一月已經發生了不少事,去了一些地方,也吃了不少東西(笑)

希望我們之後健康平安的繼續互相照顧就好!

-

︰︰小小後記︰︰

這次栗子從日本回來,託他買了我們家最近開始在用的 Saborino早安面膜

⬇️這款高保濕款之前沒有用過,所以來試試看(而且粉色很可愛)

拿到隔天我就立馬敷上😂

我覺得真的臉變得不緊繃,每個口味的功能真的不太一樣

而且這款不會太刺激太涼~很適合冬天使用捏~

 

⬇️這款是我家愛用款,已經用了兩包?

是保濕美白的,我個人也覺得比較溫和

但上面粉色的感覺再更保濕一點,但對我來說平常黃色也很夠用!

整個再推一下

 

-

還有栗子另外給我的歐米呀ㄍㄟ🎁

整個是又驚又喜.....他說因為台灣沒有這個牌子,所以真的是土產(?)

真是太佩服他的細心跟想像力了😭😭😭

 

⬆️就是這個美麗的牌子~視覺顏色好好看呀

 

完全是我喜愛的風格✨

淡藍紫色配上白色緞帶,兩個顏色搭在一起很簡約可愛,我是不會丟掉包裝的(握拳)

 

謝謝每次的貼心,這次過生日一起度過了大約四天的時光,但是也一個月不見了😢

   

我覺得手鍊很美,很簡約但是很精緻,簡單的鏈子之中有小水鑽跟圓形的小點綴,很適合之前不常帶飾品的我。(美術系的手總是很容易髒,久而久之大家很少帶飾品)

這之中我們各自考了中文檢定跟日文檢定,因為有目標所以時間也加速了,因為這樣也很安心踏實。

 

祝福每一對遠距離的情侶

 

糰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糰子小姐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