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皮卡丘版本的🌰

 

實習之後不太可能常常上北部見面,之後決定在台中見面來個一日遊~

因為差不多在台北跟嘉義的中間(^^♪

而且栗子來台灣的這段時間也沒有去過台中玩

以前他還問我對台中的印象等等等,終於跟他一起來踩點了!

也因為這樣發現了一些不錯的地方!田樂是我們第二次一起來台中的時候去吃的

已經是十月的食記,這家店我很喜歡一定要記錄一下✔️

 

田樂外面⬇️

  

這天陽光蠻美的,光線很好✨ 

外面超可愛的,要走台階上去才會到店裡面,還有立在路口的手寫黑板,整個很清新日系。

我的臉是有尷尬病的臉無誤。

 

環境很好,周遭很安靜,這次我們沒有訂位到田樂的時候已經有人排隊💦

拍了些我覺得可愛的小角落

我們的位置是在樓層的中間,我覺得超酷的,樓中樓的感覺

這樣能有效利用空間,可能店裡客人也頗多~~

這是我第一次坐在這樣的位置用餐,超興奮的!!!

還有手寫菜單,超可愛❤️

我們是衝著漢堡排來的!!!

這家的醬汁是自己做的デミソース 多蜜醬,栗子說在日本大家幾乎都知道這種醬汁

因為漢堡排其實也是日本人家庭料理的一種🤤

之前都不知道漢堡排原來有搭配的醬汁耶~果然日本人很講究這樣的細節

 

從我們的位置往下拍⬇️沙發顏色好好看

登登~~~我們的位置✨✨✨

就是這樣的空間,有點像另外的長廊一樣

手機先吃飯😂

 

主角漢堡排✨✨✨

漢堡排是搭配白飯一起吃,我們也有加點紅茶☕️

Chia➡️太陽蛋牛肉漢堡排 $260 (有薯條~~)

栗子➡️唐揚雞塊牛肉漢堡排 $300 (有雞塊~~)

飲品A套餐是加50元,還有另外一種B套餐是加70元有沙拉跟飲料

 

漢堡排很柔軟入味,多蜜醬的味道跟整體都很搭(也很下飯耶)

而且我很不喜歡番茄醬之類的調味,但是多蜜醬是有一點甜但完全跟番茄醬不同的味道

有點像紅酒(?)屬於成熟的口感。好出!!!!

餐點搭配紅茶剛剛好,紅茶很香然後不甜不膩~

 

是可以再訪的好店!!🎵🎵🎵

 

糰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糰子小姐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