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一定要推薦這雙我現在剛買又很愛的鞋子,是我的實習好友推薦我買的🌸

其實在教學演示之前我就一直在想要買一雙新的鞋子👟

但都沒有看到喜歡的~~~

 

而且我的小毛病是常常捨不得買雙好一點的,所以有時候隨便買,結果又不好穿🤭 

這次因為跟其他實習老師們一起得到了監考的機會~~~(有賺一點錢✨不然實習超窮的呀)

就跟朋友一起下訂單了!!!!(威~~~

 

這邊是 La Brisa (粉絲團)他們家自己拍的照片~光看照片就很令人心動(他家照片都好美)

這雙 大山羊皮擦色流蘇低跟鞋 是那時候的新品,一看就決定是這雙✨

 

有咖啡/黑兩色,我一直都很喜歡咖啡色的樂福鞋或低跟鞋,所以就挑了咖啡色

拿到後覺得真的沒選錯(握拳)

大山羊皮擦色流蘇低跟鞋  蝦皮連結(賣場)

💰1780 (我買的時候有新品打折)

👣36-41 

 

而且他們回覆都很親切,我之前也問過腳的問題,那時候已經有點晚

但還是很用心回覆我,我覺得很感動 (><)

 

三種角度⬇️

      

(皆為 La Brisa 他們拍攝的,

我問了可不可以用他們的照片寫部落格,就傳了其他的照片給我,太感人了~~)

 

這是我穿到學校時拍的照片⬇️

這雙鞋搭配牛仔褲就能穿得很好看,所以很好搭配✨

(很適合懶人我)

近拍一點⬇️

我個人覺得跟粉絲團、蝦皮裡面的照片看起來沒什麼色差,

而且朋友已經買了第二雙,雖然剛開始穿需要適應一下,但我穿這雙覺得不會很磨腳。

因為我的腳前面比較寬,剛開始覺得很剛好,但穿第二次的時候已經變得比較合腳~

 

之前寫 GOGOSING開箱 的時候,也是穿這雙拍的🤗

 

在這個週末終於穿出門玩耍了!!!

大衣也穿出門了(因為在台北)看起來略臃腫但還是很開心~~~

 

希望之後再穿去更多的地方!(其實是還想玩)

下週繼續努力🙋🙋🙋

 

糰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糰子小姐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