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已有學生在第七節下課跑來告訴我,週一有烹飪課的餐點要幫忙試吃與打分。

嘉中的烹飪課從以前就聽說學生會在課堂上做食物,(美術班沒有家政QAQQ)

然後評分是交給班級各科老師,每一組的老師還不能重複。

(今天就上演了在走廊上到處找沒被找的老師的戲碼)

 

今天中午就拿來了~~~登登✨

ㄟ 賣相比我想的好超多的捏,而且巧克力餅乾還是熱的

 

巧克力餅乾⬇️

  

不得不說巧克力餅乾真的很好吃,我上週有吃高二的巧克力發糕,

已經覺得滿不錯的了,真沒想到班上同學又技高一籌,不錯不錯👏

中午跟同學一起吃飯聊天的時候,特別告訴我這樣的巧克力要用水滴巧克力

今天有人帶錯,帶成mm巧克力,如果做出來會變成五顏六色的~~~(我都不知道!!)

所以趕快跟其他同學求救水滴巧克力😂

 

水果茶⬇️

水果茶我也覺得不錯,一樣中午的同學告訴我,內容物是固定的

(柳橙汁、百香果汁、芬達、水果、還有???加在一起)

 

分給其他實習老師他們也說餅乾很好吃~😋 

而且送餅乾來的時候w同學身穿專業圍裙,還帶著一件性感圖案的圍裙

(穿上去有乳溝圖案的那種,不知道哪來的)

所以評語我就寫非常性感哈哈哈哈哈(安捏甘丟)

 

下禮拜還要再試吃一次(聽說是鹹食的部分)

再來好好期待一下溜!!

 

糰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糰子小姐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