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要跟好久不見的高中同學們見面,上週末好久不見的來到台南🎵🎵🎵

(不過台南真的好熱欸!非常熱情的太陽......🌞)

我們去了am’s foods and goods這家南洋風味的早餐店,還有朋友上班的focus 百貨,

最後去虫洞古著與好吃好玩的國華街。

 

這是我第一次到am’s foods and goods,但朋友小舫已經來了很多次,是常客!

通往店的路很有趣、要先穿過一些小巷弄,就可以看到可愛的店門口了!

  

對面還有一家他們的選物店,也可以進去逛逛👣

  

店內的樣子⬆️

 

裝飾品都很特別,很值得留心的去看一看~~

像是屋頂上方有用成玻璃花創的樣子,牆上也有很多掛飾

 

抬頭起來很美~💗

【菜單】連結粉絲團

     

我沒有拍到飲品的部分,不過這家店的套餐滿划算的!!

朋友說如果點套餐搭配蛋糕也很划算,但這次我們沒有點

而且有泰式奶茶~~~~~~~~

 

💗💗💗

  

    

 

這是我點的餐⬇️

南洋雞肉綠咖哩套餐$240 搭配泰式奶茶

這樣的餐真的很特別,我還沒有在別的店吃過耶~

而且奶茶真的好好喝、雞肉也很好吃,但是這樣的餐我喜歡把麵包分開吃

(不太喜歡麵包沾醬的我)

老大點的是鹹派套餐x泰式奶茶⬇️

小舫吃了塔可飯套餐(右上)

似乎也是新料理,看起來也滿好吃的

最後朋友點的滴壺咖啡是我覺得很特別的飲料!!

而且這樣超可愛的~一上來我們就驚呼連連😂

 

吃飽之後我們就到處去逛街,去攻略了一下台南古著

⬆️在虫洞門外合照,台南的古著店真的是太好逛了~~~

 

在虫洞外面拍了很多照片,也謝謝店員們親切的幫我們拍照!

接下來朋友們一個加拿大一個大阪一個回台北打拼,我也會留在嘉義好好加油的~ 

今天一整天也拍了不少照,還有拿到老大給的拍立得✨

好友們下次見

 

am’s foods and goods 小資訊 

🏠台南市成功路68巷9號

☎️06 222 9939

⏲️上午11:00 - 下午6:00 (週三公休喔!)

 

糰子🍡

arrow
arrow

    糰子小姐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