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跟若仔&如寶舊地重遊,跑到淡水賞櫻🌸

看看我的遊記 2019淡水天元宮賞櫻實況 

來到淡水就一定要吃我們最愛的麻吉店—麻吉奶奶!!!

麻吉奶奶位於淡水老街,跟去年比起來更有人氣了~

 

⬇️招牌

麻吉奶奶專門賣鮮奶麻糬

桌子總是一下子就坐滿了

 

⬇️麻吉奶奶菜單

每次我們來都絕對必吃第一欄的 手工鮮奶麻糬

湯的跟乾的都很好吃,不過我們這次已經買了飲料,所以都吃乾的麻糬

 

推薦必點➡️花生鮮奶麻糬、擂茶鮮奶麻糬

擂茶口味是我們第一次點,不過很合我們的胃口,下次再去也會再點

 

我傳給栗子看說:你看,我們吃麻糬欸!

栗子:是嗎!?好大耶!😂😂😂

⬇️每桌必點花生

⬇️初嚐擂茶口味

擂茶的口味比較不甜,茶味很香

若仔就比較喜歡擂茶勝過花生,畢竟花生整體偏甜~

鮮奶麻糬我覺得比去年吃起來更奶了!超愛的!

吃起來也不會很佔胃,三個人吃兩盤差不多,很足夠了😋

 

*補一張去年吃的麻糬照*

左邊就是紅豆湯麻糬~右邊一樣是花生

(小提醒:因為應該是手工製作,可能口感、味道上會有些許差別,

因為我印象中第一次跟第二次吃的口感有點不同)

 

 麻吉奶奶 小資訊 

🏠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20號

🚇淡水捷運站

⏲️12:00~20:30

☎️02 2626 0358

 

淡水晚上很美~我很喜歡這部分的燈 

 

 

吃飽飽打道回府囉~

雖然淡水真的滿遠,但還是偶爾想來走一走呢👣

 

糰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麻吉奶奶
    全站熱搜

    糰子小姐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