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已經結束了一陣子,心得文終於打好了(灑花)

 

 2019/01/18 學期結束

期末考之後就直接結業式了,其實回到嘉中,熟悉感還是太過濃厚~以至於我不會太感傷。

幫109的同學們剪了一隻回顧影片,期初就答應老師了,所以一直有好好拍照📷

這學期也經歷了很多~感覺又重溫了高中一回、還認識了很多很溫柔很有內涵的老師們、實習夥伴們,

是這一趟最大的收穫了。

結業式之後回到班上播放影片,聽到結束後同學們的掌聲才有一點感傷~

但總是會相見的!不知道會在哪個地方遇見,未來才充滿著無法預知的魅力呀!

-

幸好最後還是印了賀年卡💗

每個人都有一份禮物,若他們能留做紀念,是我最開心的事情。

驚訝的是我也收到了他們的卡片,很有班上搞笑的風格,

看了都會情不自禁微笑的卡片也很有意思,回想起一堆有趣的畫面。

-

而且我竟然也收到了老師們的禮物嗚嗚嗚嗚(淚水)

我會好好使用的!都好美麗!!

不過這天距離我們完整結束還有兩週~所以還是常常在學校出沒。

  

 

 

 2019/01/31 嘉中實習畢業

這天才是我們的畢業日~

和好友們一起在嘉中拍照留念,希望大家都能走在喜歡的道路上

三月一起通過教檢啊啊啊!!

(一致覺得這個背影照還不錯,大家出了實習這道門之後就只管向前走吧!)

(拍照好青春又羞恥,因為已是老人)

 

 實習心得碎碎念

實習了半年感覺剛剛好,一個學期也很快的過了,還記得去年八月厭世的開始實習的日子XD

但是大概一個月就會比較適應,身體也比較不容易勞累了(感覺年齡在增長好容易累,哭)

體驗了不少跟學生身份不同的經驗,對我來說也很重要。

當老師的時候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也要對自己、學生負責任,當學生真的好幸福....

-

最近主要都是在拼教檢,希望一次就通過!!!!

實習之後又是一個關卡,好好思考我要做什麼、想去哪裡好多好多值得煩惱。

期待朝著下一個目標前進的我,不管怎樣都先好好努力,完成眼前的事情吧😊

 

糰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糰子小姐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