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是師大夜市裡的平價舒芙蕾—吃狂

我還在師大的時候還沒開這個店~~~真是不巧

上次在嘉義文化路夜市看過類似的,也是吃太飽沒辦法再買

這次跟栗子來師大夜市晃晃正好看到,兩人都眼睛一亮就跑去買了哈哈哈XD

  

是一家小店面的店,沒有內用座位區

店員人很好很親切,兩位都笑容滿面的~也讓我們心情很好

  

除了舒芙蕾之外還有賣鹹食,也是超平價的義大利麵&燉飯

還有各種套餐,學生不妨參考看看喔~

如果我還在讀書一定會來吃吧哈哈哈(流口水)

  

  

還可以看到店員在做舒芙蕾的樣子,蓬鬆蓬鬆超可愛的哈哈哈

這應該也是一個賣點(?)平常去咖啡廳可是看不到的呢

 

餐點     抹茶舒芙蕾 $100 

不得不說真的很佛心,這個抹茶口味在店裡算是最高價的舒芙蕾

其他口味我記得都是$80 ❗️❗️❗️

抹茶味很重,栗子說這個味道滿日式抹茶的味道的(日本人認證👍

舒芙蕾也口感很好,但草莓略酸,也許淋上一點蜂蜜也會很好吃呢!

不過口味偏苦一點,不愛甜食的人可以選抹茶口味

因為下一站我們還要再去吃豆花,所以就沒選焦糖等等的口味

下一次我應該會選比較甜口試試看囉~CP值真的非常高

 

   

(看到舒芙蕾很開心的我,還有學栗子表情的我)

(吃飯的時候拍照有一部份他都是右邊表情....?)

 

附上驚悚的照片,下台一鞠躬

許久沒來師大夜市走一走,感覺又有很多新鮮的小店出現了呢~

 

糰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糰子小姐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