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們的目的是到下北澤逛逛&吃栗子心心念念很久的下北澤 Magic Spice 湯咖哩

在大家比較熟知的下北澤商圈外,從轉角就可以看到很搶眼的紅色建築就是Magic Spice

  

從外觀就很酷,跟上一次去吃的ドミニカ完全不一樣~

更有異國風情了(我真的是在日本嗎???的感覺哈哈)

店內擺設

  

進門就可以看到不一般的擺設,上面的燈我覺得好漂亮

我拍的椅子部分是候位區,一樣是人氣店鋪,我們也排隊了一下下

超多大象擺設~ 

  

  

還有賣一些樂團的專輯、自製的商品等等

整個都是紅色~~~很刺激食慾呀!!

 

                  menu  

  

他們家的菜單讓我很驚艷!!太特別了吧

(感覺就是花費了很多心思排版的......)(職業病XDDD)

  

  

⬆️選擇不同的主食

⬆️選擇不同的辣度,據說超辣的料理是不同的

(從字面上腦補是要讓我辣到升天嗎哈哈哈哈哈)

  

⬆️可以選擇想要加料的部分(自行加菜~~) 

  

桌墊下也有超可愛的菜單!!

看不懂日文也有一些圖片可供參考喔

餐點   

  

我跟栗子的點餐一樣

雞肉(チキン)湯咖哩 ¥1000 +覺醒 ¥70 (最不辣的)

  

來張特寫,裡面也是有豐富的蔬菜,個人認為比ドミニカ更豐富喔!!

之後在湯裡面也吃到類似河粉的料,真的很有特色的湯咖哩

雞肉也很嫩,湯也不會很鹹或很辣,幾乎可以吃光光❗️

這是栗子選的飲料,我喝起來像是水果優格,冰冰涼涼~

裡面還有一些香料的籽,個人覺得那個香料吃起來味道比較強烈

不太確定符不符合大眾口味,不過飲料的味道很好,滿清爽的 

如果行程有安排到下北澤的可以來Magic Spice吃個飯,比較起來cp值很不錯

店裡裝潢也很突出,店員們的穿著也很特別,若有機會想再去回訪

 

🌶️ Magic Spice 小資訊

🏠1 Chome-40-15 Kitazawa, Setagaya City, Tokyo 155-0031日本

⏲️11:30-15:00,17:30-23:00

🚇下北澤

 

 

看看我其他日本的食記吧

東京新宿 ドミニカ湯咖哩,來點咖哩跟搖滾的組合!

東京新宿拉麵 よってこや Yottekoya 濃濃湯頭,叉燒飯也很美味的巷內店舖

 

 

糰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糰子小姐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