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大埔美開了美美的早午餐店,假日就跟著家人去朝聖啦~ 

庭院式的感覺,外面有很多花花草草,還有一個魚池可以觀賞

  

 
  

水池延伸到店內,氣氛還不錯

  

  

擺設都滿雅緻的,也可以欣賞窗外的花花草草

                      menu 

個人覺得早午餐品項算少,不過飲料等選擇滿多的 

  

  

  

⬇️需要自行填寫一張單子交給服務人員 

餐點 

1⃣️雞腿排貝果 $230

 這個是我點的,除了主餐貝果之外有薯塊跟沙拉

雞腿排很嫩,貝果烤得不錯、不會很乾柴或硬

原本看份量覺得不多,但吃起來滿飽足的,

我猜這個價格在大林區算是貴的,不過這個套餐我滿推薦可以點的 不會踩雷

2⃣️漁夫拖鞋 $220

妹妹選的套餐,上面是煙燻鮭魚,味道也不錯、重點是沒有腥味

不過拖鞋麵包偏硬,若帶長輩來可能要慎選

據妹妹所言算是滿好吃的餐

   

3⃣️松阪豬帕尼尼 $220

媽媽點的,不過這個帕尼尼的評價不是太好,媽媽說麵包偏乾偏硬有點可惜

4⃣️套餐加49~濃湯&薯條

南瓜濃湯,味道很濃❗️

喜歡南瓜的人應該會很愛的湯~

大推薯條~~~我覺的很酥脆好吃喔!!!

5⃣️飲料

黑咖啡  

套餐紅茶

水果茶

飲料我只喝了紅茶跟水果茶,套餐附的紅茶的味道還可以

不過我已經點了半糖不過甜味還好,嗜甜的人可以點正常甜

水果茶好喝!!喝起來很清爽,也不會太甜膩

聽說這裡的奶昔很好喝......可以這次沒點到

 

⬇️附上這次收據

 

 心得    

在大埔美算是比較偏遠,偶爾來朝聖一次還不錯

餐點個人認為在大林算是不便宜,不過考慮上環境或裝潢應該是情有可原

有興趣的人可以來試試看喔❗️

 

大埔美水龍院小資訊

🏠嘉義縣大林鎮大埔美園區十六路1號

☎️052956322

⏲️10:00~17:00 (週一公休)

 

 

糰子🍡

 

arrow
arrow

    糰子小姐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