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來到畫公寓,馬上被外面很有藝術氣息的裝潢吸引

主要由顏色鮮豔的色塊、復古的擺設、清新可愛的插圖組成

  

  

店內擺設

 

畫公寓的空間是長型的,廚房跟餐桌各佔一邊

  

  

  

擺設都很用心,感覺可以仔細的看一看

 

                       menu 

 

菜單真的好可愛,旁邊都有小小的插圖

美術系的心被緊緊抓住~~哈哈哈~~ 

  

 

畫公寓的特色是是薄餅早午餐,我還沒有在其他的店看過

然後有各種肉的搭配,薄餅內的口味也有一些差別

套餐都有飲料(可換)、飯後甜點,滿足到不行~ 

  

  

  

  

 

餐點 

1⃣️雷蒙迷迭香雞 $270

這是我點的,雞肉很大塊而且很嫩~~

馬鈴薯塊好吃(可以續),沙拉也很清爽

主角薄餅裡面有一顆蛋還有起士,用料滿滿

  

我想這個餐很適合想大口咬肉的人~哈哈哈

  

2⃣️貓王怎麼了 $250

朋友點的,她說是招牌每次來都必點

這個口味的特色是花生醬口味的薄餅,跟我的不一樣

  

3⃣️挪威煙燻鮭魚 $280

鮭魚在薄餅內,我也吃了一口覺得味道很不錯!

覺得這個口味滿有特色的,薄餅裡主要有鮭魚跟番茄

很適合不想吃太油膩的人點哦

  

餐的底下都有美美的餐墊~看了心情就很好

來張大合照 ⬇️

 

4⃣️飯後甜點 香草冰淇淋莓果薄餅(自己取名) 

 

其實跟朋友吃吃聊聊,光是餐點就已經吃的超飽,忘記還有甜點~~~

不過甜點一上,很快就被我們掃進肚子裡了 😂

薄餅裡是香草口味的冰淇淋,上面淋了莓果,好少女的甜點啊(灑花)

整個套餐都好好吃~~~吃很飽我還是吃光光了

 

畫公寓整體氣氛很好,餐點也很豐盛好吃

不過因為位置不多,假日來還是先訂個位比較保險哦!

 

畫公寓小資訊

🏠700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342巷20號

☎️06-2232359

⏲️8:00~15:30

 

台南好吃的好多都藏在巷弄裡面,期待下一次地走訪👣

 

看看我其他的台南食記吧

熱帶感泰式平價好食餐廳 珍妮花與南洋杉🌺

am’s foods and goods 南洋風味早午餐

 

 

糰子🍡

arrow
arrow

    糰子小姐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