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找到時間來嘉義非常有人氣的 往前咖啡店 

整體的裝潢偏向工業風,藍色大門有沈穩的風格、也很有記憶點

在平日來也能感受到人氣,我到的時候可是坐得滿滿的呢❗️

店內擺設 

  

往前咖啡店有寬敞的空間,人跟人之間的距離也不會太近

裡面也擺放一些專業的咖啡器具,店員們的動作也十分俐落令人有好印象

  

感覺老闆應該是一位富有童心的人~裡面的裝飾品有趣味性 

    

往前咖啡店也有賣自己專屬的杯具之類的,喜歡可以參考一下~

 

                               menu   

  

  

咖啡類有著許多種類,有機會可以來試一試不同風味的咖啡☕️

飲品也滿多元的,也很照顧不喝咖啡的人~

對於有選擇障礙的糰子本人來說什麼都想喝XDDD

  

蛋糕則是這種手寫的菜單,背面黏有魔鬼氈可以隨時抽換(覺得聰明)

這種手工製的菜單不覺得很有親切感嗎~~

餐點 

CACAO BARRY 巧克力夾心蛋糕 $140

每次這種有擺盤、裝飾過的就會讓我覺得富有誠意(有點容易被取悅?)

口感紮實,巧克力與莓果感都十足

而且有一種高級的感覺(?)

  

海鹽奶蓋伯爵戚風蛋糕 $110

比想像中的還要大一塊❗️❗️是我喜歡的戚風蛋糕的種類(偏濕潤的)

而且上面是奶蓋,偏不甜的口味中和的很好,讓我吃得很飽但不會覺得很膩~讚讚

對我來說不膩口 滿重要的🤔

  

來來合照來幾張  

剛好坐在窗邊光線很優秀~

  

  

拿鐵 $130

我的是熱的拿鐵,有美美的拉花🌹

是我喜歡的風味,個人偏好奶味較重、無糖的拿鐵

這杯能喝出咖啡、奶味的層次,也讓我有驚豔到好好喝!!

  

看著拉花心情好好,有時候生活只是需要一些小美好去點綴

這家咖啡廳希望未來還有機會去回訪,聽朋友說千層蛋糕很好吃~~

 

期待著跟大家分享更多我自己也喜歡去的店家

 

糰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往前咖啡店 Forwardcoffee
    全站熱搜

    糰子小姐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