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7/19 ~ 07/23

   

這個夏天我們展開了第一次長途旅行,到了恆春與蘭嶼。

也是我跟栗子🌰第一次的海外旅行(?)💖

其實一直對蘭嶼充滿想像跟嚮往,身邊也有很多朋友去過,然後都大力推薦✨

因為教育實習是八月開始,所以早早把旅程訂在七月。我可是五月就超早訂房訂傳票,真的是很怕去不了呀😭而且台灣的夏天很容易有颱風🌀整個就是碰碰看運氣了。

(賭一賭栗子是不是真的超級晴男,我們剛在一起的時候,約會從來沒下過雨!!我可是雨女體質😰感覺賺到了哈哈哈哈)

真的!就在去的前兩個禮拜,有一個颱風,然後我還很慶幸我們還沒要去蘭嶼,然後去基隆打工超級晴朗,結果回來又說有颱風!欸~~~不是這樣吧🤣🤣🤣但我們還是順利出海,所以晴男認證👍

我們搭綠島之星,聽我的好友jojo 推薦的✨✨比較不會晃,而且要坐船尾才不會在搖滾區!然後我上船也吃了暈船藥,果然興奮安穩的到蘭嶼🌴🌴🌴

  

(天氣很好的第一天)

我預約了墨尼家,網路上超推的民宿,我在看到網評跟墨尼家官網後毫不猶豫決定就是這裡!因為是第一次來,希望住的安心舒適,這是我主要超級早預訂的原因🙆‍♀️墨尼家要兩個月之前預訂,兩晚起跳,想住的話要算好時間噢🤤

到港口就有小幫手來接我們,然後要把機車騎到民宿,蘭嶼的路很好騎!!

   

房型什麼的都跟官網一樣,而且當初訂的時候我想要的基本房沒了,我改海景房,完全超值!!差一點點錢,但蘭嶼的海真的很值得欣賞,早上起床就可以看見美死人的漸層海啊啊啊😭😭😭💕

 

🏠墨泥家

網址 http://meni.place/

地址 台東縣蘭嶼鄉紅頭村紅頭87號

我是在網站上面訂,可以算好日子去訂房

若有事情可以加墨尼家的line,會有小幫手跟你聯絡。

 

   

   

栗子幫我拍的照片。

來了蘭嶼才知道,大海是什麼模樣。

若有在拍底片的一定要帶來,我在這裡拍的照片都覺得很美很值得把相機背過來😊(最開頭兩張跟上方這張都是)

墨尼家外面有一隻貓,我們都叫他咪醬。是墨尼家會餵他吃飯,但不能進屋。這次的南部之旅我們待的兩間民宿都有養貓,感覺是緣分,讓我們遇到!

下次再來補上景點食物篇🌸

 

糰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糰子小姐 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